XIAO lin

逾越(第九章)

5.检讨书

晚上陈梓越想了很久该怎么道歉。毕竟是他被冷暴力,冷暴力比直接zou他一顿还恐怖,仿佛一种精神虐待。

陈梓越在房间走来走去,也思考不出办法,韩邢已经把他微信给拉黑了现在,本来想拿起英语作业去问问他,但是好像也略有不妥,万一他教完题目就让自己出去,那不是很吃瘪?

于是他又换了一种办法,用最原始的道歉方式—检讨书。既显得他很真诚,又显得他知道错误,但是实践起来确实很困难啊,陈梓越对着一张白纸愣是发呆了半小时,写什么好呢?

写他不该带手机去学校,写他不该上课偷偷拿手机去厕所,写他不该骗老师?

想来想去他也只能落笔,写完之后他自己念了一遍,磕磕绊绊的语句,全文白话文,全文对不起,全文无数的涂涂改改,只是他人生第一次写检

讨。

陈梓越拿起他,在书房门口站定,给自己做了无数遍心理建设,最后鼓起勇气敲门。

“老师,我能不能进来”

没人搭理。

“老师?”陈梓越略带疑惑的语气。

没反应。

他通过门缝能看到里面亮着灯,他也不傻,肯定是老师不愿意理自己罢了。

陈梓越把写好的检讨书通过门缝塞进去,然后很真诚的说一句话:“老师我写了一份检讨书您看看看呗,看完之后要杀要剐全凭您决定。”

说完他就转身离开,回自己房间,万一还是没用怎么办。陈梓越已经开始思考备选方案了。

手机屏幕亮了,微信收到一条消息。

陈梓越打开手机一看,是老师,赶紧打开看看。

韩邢给他发了一句,来书房。

他和韩邢的微信上一条还是红色感叹号。

他激动的十秒钟就到达书房进去。

韩邢坐在椅子上,没看他,但是书桌上确多了一根教bian。

其实在此之前他已经做好挨da的心理准备了,但是真的到了这时候,他的心跳还是忍不住加快,加速。

…(见彩蛋,发不出去)




我这个就是比较爱玩,丝毫忘记我自己还在写文的事,家人们下次我太久没更新,你们就评论踢踢我,我看到我就会更哒,抱歉,有半个月没动了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sorry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